自动化学院、现代邮政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2019年11月12日晚18:30,自动化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课活动在西土城校区学生发展中心108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北京邮电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北京邮电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青山老师,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朱开明老师,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毅谨老师,学生处副处长王晋老师,校团委书记刘春晓老师,自动化学院执行院长武穆清老师,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梅峰老师。自动化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包音乌力吉老师,现代邮政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雪老师,以及自动化学院、现代邮政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两院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悉数出席。

本次主题党课活动旨在号召两院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时代步伐,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接班人。

活动伊始,主持人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以来的伟大成就,并宣读评分细则,主题党课活动正式开始。各支部代表依次上台,从新中国成立以来的经济、政治、科技等各个方面的巨大变革,阐述了七十年来中国的发展与进步。精彩的党课展示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学生党员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以及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理解与身体力行的决心。

十三位党支部代表全部展示结束后,赵青山老师就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彩点评,赵青山老师表示:此次主题党课活动,充分提升了学生党员们的思想高度,增强了爱国爱党的决心,同学们的演讲切实为大家展现了70年来祖国的沧桑巨变。赵青山老师希望同学们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与实现自身价值结合起来,更加积极地投身到国家的建设中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对国家的热爱,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凝聚青春力量,自动化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在11月3日—11月9日,自动化学院团委收到大量投稿,每封稿件均蕴含了学子们的爱国之心,寓意深远。

回望70年历史长卷,无数革命先烈用汗水与热血为我们赢来了今日的幸福生活,放眼未来,新时代的我们更加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斗,续写昨日荣光,开创新的辉煌!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