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此邮你,温暖一冬——记自动化学院及现代邮政学院温暖冬衣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2019年11月14日12时20分,为帮助新生家庭经济困难生,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状态,自动化学院及现代邮政学院在东配楼404举办了温暖冬衣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老师有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梅峰老师,现代邮政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自动化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张雪老师,自动化学院本科2019级辅导员黄泽平老师以及现代邮政学院本科2019级辅导员赵越老师。此次座谈会由黄泽平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李书记向同学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希望同学们经常参加体育锻炼,强身健体,拥有良好的身体素质,能够开心快乐度过大学四年时光。之后,她询问了大家最近的生活学习现状。同学们积极反映有关新生入学及期中考试的情况。李书记和张雪老师针对同学们刚入学的困惑详细回答,整个交流会气氛融洽,秩序井然。李书记表示,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全面发展,认真学习,保留高中学习的一股韧劲,通过摸索和实践,开创大学生活的崭新天地。

   座谈会结束后后,李书记和张雪老师为大家分发了温暖的冬衣,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次的座谈会虽然很短暂,但是同学们都感受到了来自学院,来自学校的关怀,感受到了整个北邮大家庭的温暖气氛。相信同学们会带着这份温暖,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为学院,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现代邮政学院

2019年11月15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