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邮”你“政”好——记现代邮政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全体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为适应新学期学生工作发展需要,给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平台,秉承学生会自始以来为同学们服务的精神,现代邮政学院于2019年10月30日18时30分在沙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1报告厅举行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全体大会。

出席大会的嘉宾有:学院团委书记包音乌力吉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雪老师、2016级辅导员舒文琼老师、学生会辅导老师、2017级辅导员田雪老师,2018级辅导员陈璧藤老师、2019级辅导员赵越老师、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马佳文、刘政、陈志远。大会由第三届学生会副主席李思颖主持,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以及全体干事均到场参加。

在主持人介绍完到场嘉宾之后,大会正式开始。大会第一项,由田雪老师上台致辞并宣读了对现代邮政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的聘任决定。随后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马佳文发言,马佳文回顾了学生会的以往工作成果,分享了心得感悟以及对学生会的美好祝福。在包音乌力吉老师与张雪老师颁发主席团成员聘书后,由第三届学生会主席董瑞源同学发言,他在总结过往活动的同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对未来的设想,希望在座的每一位都能竭尽全力为学生服务。接下来由主席团成员为分管部门部长团成员颁发聘书,部长代表魏智卓进行发言,魏智卓同学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对于学生会的认识和理解,鼓励新成员们用心投入、享受工作。

发言结束后,部门风采展示拉开帷幕,有趣的视频、创意的舞蹈,各部门的风采展示既体现了部门的特色又妙趣横生、活力无限,现场掌声如潮,气氛活跃。紧接着,干事代表张星阔发言,张星阔同学表示,入学以来学生会给大一新生带来许许多多的温暖,自己在学生会中得到了锻炼与提升,今后将不负使命,勇往直前。随后,团委书记包音乌力吉老师讲话,他从四个部分强调了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应该具有的品质与态度,鼓励每位同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大会最后由董瑞源同学上台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宣誓。

现代邮政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全体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大会的举办增强了全体成员的归属感、使命感,明确了未来的工作目标和方向,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鉴往知来,倍道兼行,相信在团委、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现代邮政学院未来会更加灿烂光明!

现代邮政学院

2019年11月11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