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邮政本科1718党支部召开重点发展对象面试测评会

作者: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为规范党员发展,吸纳优秀学生,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按照学院党委发展党员工作安排,114日下午,自动化邮政本科1718党支部于教三211召开重点发展对象面试测评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田雪同志主持,自动化学院本科2017级辅导员李霜燕老师、金童老师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开始前,支部书记田雪同志对本次重点发展对象面试测评流程进行说明,强调会议纪律。随后,27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汇报,就过去一年在理论学习、学习工作情况、志愿服务、人际关系、先锋模范等方面的成果进行展示。汇报过后,支部同志就党章党史的理论知识、时事政治等方面对面试同学进行考察提问。支部党员根据面试考察情况,填写“发展对象测评表”,讨论重点发展对象人员名单,参加学院发展对象展示会。

会议结束后,支部书记田雪同志对各位发展对象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增强理论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证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自动化邮政本科1718党支部

2019116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