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寝室家园,邮你政好——现代邮政学院开展宿舍卫生检查评比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秋高气爽,风轻云淡,为强化同学集体意识,增强同学安全观念,营造温馨、美好、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10月25日,现代邮政学院在两校区各年级开展了宿舍卫生评比活动,其中,2016、2017级辅导员舒文琼老师、田雪老师带队对本部学生宿舍进行检查。

 评比开始后,各组检查人员按照分工对各年级宿舍进行检查,对宿舍的卫生、用电安全以及宿舍文化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打分评比。结果反馈良好,大部分宿舍干净整洁,生活用品摆放整齐,厕所干净无异味,无违规违章电器。部分宿舍文化氛围温馨舒适,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集体观念、安全意识以及和谐的宿舍环境。在检查过程中,对个别存在问题的宿舍也提出整改要求。

 经过评比,西土城、沙河校区共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4名。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与学习生活氛围。相信经过大家的努力,同学们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共同打造温馨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现代邮政学院

2019年11月1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