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排球队参加第一届“新生杯”排球赛

作者: 时间:2018-11-15 点击数:

20181110日,为期三天的北京邮电大学“新生杯”排球赛完美落幕,现代邮政学院和自动化学院、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组成联队出战“新生杯”,男排、女排选手们奋勇拼搏,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女排摘得桂冠。

女排联队于118日开赛,在小组赛中,我方分别对战光电信息学院、人文学院联队和国际学院代表队,两场比赛一胜一负,以小组第二的名次出线。在1110日半决赛中,我方对战A组第一计算机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联队,经过前两天的比赛,各位队员积累了经验,场上灵活处理,以2514大比分拿下第一局,第二局队员们主动进攻,稳定获得第二局的胜利,以20挺进决赛。

在决赛中,再遇强敌国际学院代表队,队员们无所畏惧,比赛时采用攻守交替战略,逐渐进入状态,在开局落后六分的情况下越打越猛、越自信,比分逐渐拉小,但由于开局落后太多,最后以23-25输掉了第一局。在第二局,我方主动进攻,队员们发球近乎0失误。在第三局,我方队员进入最佳的状态,在开局对方队长强力发球下,冷静做好一传,有效的应对了对方发球,宋欢同学更是打出了许多压线球频繁得分,在谭雅婷、王靖之、宋欢同学等人的带领下一次次将进攻球化解为我们的机会球,最后以15-11赢得比赛,获得本次“新生杯”的冠军!

另一方面,男排联队于119日先后对战电子工程学院一队和光电信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由于男排的一传发挥不稳定,导致很少有进攻配合,但是在姜宏潮、黄宇快等主力选手的带领下,前排的优势在拦网和扣球方面都有较好的发挥,姜宏潮同学在二传到位的情况下打出了不少的扣杀球,直接得分。不过,由于一传问题,防守时过于被动,失分过多,最后惜败,遗憾错失出线机会。

此次“新生杯”女排夺得冠军,男排止步小组赛,一场又一场的比赛充分展示了现代邮政学院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和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相信在未来现代邮政学院排球队一定会越来越好,再创佳绩!

http://my.bupt.edu.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attachmentId=bab4a228-e883-11e8-a24e-f9d520fd78f9

http://my.bupt.edu.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attachmentId=bab69df9-e883-11e8-a24e-f9d520fd78f9

http://my.bupt.edu.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attachmentId=babae3ba-e883-11e8-a24e-f9d520fd78f9

http://my.bupt.edu.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attachmentId=bac2abeb-e883-11e8-a24e-f9d520fd78f9

现代邮政学院

20181115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