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勤工助学先进个人评选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8-05-24 点击数:

    521日,现代邮政学院在沙河校区行政办公楼301会议室组织召开学院办公室固定岗勤工助学评优暨总结交流大会。2017级辅导员田雪老师主持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田雪老师介绍本次交流会的主要目的,旨在了解同学们在勤工助学工作中的表现,以及对所在岗位和我院助学工作的意见想法。随后,同学们依次对自己的工作、参与勤工助学活动情况和感受意见做出分享。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勤工助学工作,使大家能够得到锻炼,并且更加理解老师们日常的工作。

    期间,田雪老师回答同学们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鼓励大家多积极参与勤工助学活动,把握机会,培养锻炼个人综合能力。 勤工助学工作在一定程度上培养了大家勤奋刻苦、为人守时、乐于奉献的品质。通过本次会议,不仅使勤工助学同学们有了进一步的交流,也能够使老师更好的了解同学们在勤工助学工作的情况,更有利于今后我院助学工作的开展。

微信图片_20180521204047.jpg

现代邮政学院

2018年5月24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