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道超越树壮志 锐意进取谱新篇——现代邮政学院2015级实验班座谈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6-07-06 点击数:

   

2016年7月6日上午十点,现代邮政学院2015级实验班座谈会在沙河校区S522教室顺利举行。现代邮政学院副院长魏世民、学生辅导教师任维政、党政办公室陈士燕、辅导员舒文琼、朱雪林以及实验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现代邮政学院副院长魏世民主持。

现代邮政学院2015级实验班经过学生报名、学院选拔、学校审核并公示等多个程序,目前已正式组建,开设专业为“物流工程(邮政快递智能工程)”,选拔出的30名学生来自学校自动化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人文学院、理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等不同学院。实验班是现代邮政学院首批学子,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魏世民副院长首先对学院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情况作了简介,并向同学们介绍了邮政快递业发展前景、核心业务模块和人才需求。魏院长指出,现代邮政学院旨在培养符合邮政快递业标准化、信息化、智能化发展目标的高层次人才,并鼓励同学们在高起点上志存高远,目标明晰定位准确,同时更要脚踏实地扎实专业积累,做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随后,党政办公室陈士燕老师对同学们大一期间课程学分认定和补修方案作了详细解读,鼓励同学们关注学业学分问题,及时查缺补漏,在学业辅导和小学期之余,不断增强自主学习能力。学院2015级实验班辅导员朱雪林和2016级新生辅导员舒文琼也分别就实验班同学的小学期安排、住宿调整、班级建设以及2016级迎新工作做了动员。实验班学生辅导教师任维政就大学学习目标的确立、学业压力的排解以及自我激励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任老师鼓励同学们把握转专业这次弯道超车的机遇,大学期间努力明确自身定位,不断在实践中实现学业发展、个人成长和综合能力的全面提升。任老师亲切幽默的话语给同学们带来了巨大的鼓舞。座谈会现场,学院领导、老师们与实验班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帮助他们排解疑惑,感受到现代邮政学院大家庭的关爱与温馨。

在物联网与大数据的时代大潮下,我们有理由坚信,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必将成为培养邮政快递业高端人才的摇篮。现代邮政宝宝们,加油!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2016年7月6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