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你“政”好——领导亲切慰问现代邮政学院2016级参训学生

作者: 时间:2016-09-09 点击数:

2016年9月8日下午三点半,北京邮电大学校党委书记王亚杰率学校、各职能处室、各学院领导一行,来到北京市延庆区龙庆峡学生军训基地,亲切慰问了学校2016级全体参训学生。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朱开明担任政委、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林杰担任副政委以及各学院辅导员老师们担任指导员、干事的2016年北京邮电大学军训团31名成员迎接了学校、各职能处室以及各学院领导一行。

王亚杰书记首先观看了军训中期视频,听取了军训团中期汇报。亚杰书记高度肯定了军训团全体成员以及承训部队教官们的辛勤付出,并殷切寄语同学们迅速转变角色,增强纪律意识,以战士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刻苦训练和摸爬滚打中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军训团全体成员以及承训部队教官们表示,将谨记亚杰书记的重要指示,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随后,各学院领导及随行的老师们奔赴各学院所在方阵,对同学们进行了亲切慰问。自动化学院肖波副院长、分团委书记陈新老师受委托,代表现代邮政学院刘晓平院长和魏世民副院长,转达了对于学院2016级全体参训同学的亲切问候。肖波副院长鼓励同学们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珍惜宝贵的军训经历,将军训中令行禁止、顽强拼搏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肖波副院长还热情地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大学时代军训生活的精彩点滴,嘱咐同学们关注好自身安全、在军训中成长蜕变,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最后,同学们齐声背诵了《孟子·告子下》中“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篇章,并表示将珍惜军训的宝贵经历,努力磨练意志、砥砺品格,为开启全新的大学生活做足准备。慰问结束后,肖波副院长及陈新老师还去到现代邮政学院女生所在的七营二连以及男生所在的四营一连宿舍查看同学们的内务情况,对同学们军训期间的表现给与了高度肯定,并嘱咐随行指导员舒文琼老师和李海通老师继续严格要求、密切关注、全面关心同学们的训练和生活情况。

“邮”你“政”好。现代邮政学院2016级同学们在前半段军训生活中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表现出色。在学校、各职能处室以及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鼓舞下,相信现代邮政学院2016级全体同学们一定能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2016年9月9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