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你同行展风采校 企合作赢未来——2016世界邮政日暨中国邮政校园邮乐场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6-10-11 点击数:

   

10月9日是世界邮政日。为进一步增强校企合作,广泛搭建平台,为现代邮政学院首批本科生提供认知和了解邮政服务的机会,在校办、宏福校区综合办、保卫处的大力支持下,现代邮政学院协助承办了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中国邮政2016校园邮乐场活动启动仪式暨全国首场落地大型校园服务路演”活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邮政业务局副总经理李陕川、中国邮政集团东城区分公司劳模陈兰颖以及中国邮政集团各分公司员工代表、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2016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首发式。现代邮政学院2016级物流工程(邮政快递智能工程)专业唐心怡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参与发车启动仪式并发言。活动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以“花YOUNG年华,邮你同行”为主题,结合“95后”大学生群体社交化、娱乐化、移动互联网化的特性,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将邮政服务和产品融入趣味十足、互动性强的游戏场景中,吸引了大量学生参与。现场划分为邮务区、金融区、寄递区、邮政服务平台区、DIY区等5个主展区,全方位展示了中国邮政多元化的产品与服务,增进了同学们对现代邮政智能化发展的了解。

中国邮政集团邮政业务局副总经理李陕川表示,中国邮政未来将努力创新,致力于品牌年轻化发展思路,开发出更加贴近年轻人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加强与高校的合作。中国邮政集团东城区分公司劳模陈兰颖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一线邮政员工的工作感悟,并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念、务实勤奋、敢于尝试、不怕吃苦,为未来的工作和生活打下扎实的基础。现代邮政学院2016级物流工程(邮政快递智能工程)专业唐心怡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参加了邮政展车发车启动仪式,并代表发言。唐心怡同学在发言中表示,现代邮政服务与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息息相关。作为现代邮政学院的首批学子,同学们一定牢记使命,刻苦学习、增长才干,力争成为推动未来邮政业发展的中流砥柱。

本次活动体现了现代邮政学院全方位、多角度开展校企合作的学院特色,也为现代邮政学院首批本科生的成长绘就了蓝图。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认识和了解现代邮政的宝贵契机,相信同学们一定不会辜负企业的期望和时代的重托,夯实专业基础,锤炼过硬本领,争取成为托起未来邮政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

宏福校区综合办公室   

2016年10月11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