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你“政”好 唱响未来——现代邮政学院歌手大赛初赛完美落幕

作者: 时间:2016-10-17 点击数:

  

2016年9月16日上午,现代邮政学院歌手大赛初赛在教二楼202教室隆重举行。来自学院2016级的22名选手参与到本次活动中。现代邮政学院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舒文琼老师、2015年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枫叶红”歌手大赛冠军郭楷其以及爱乐合唱团骨干莫慧中、刘汝墨受邀担任本次歌手大赛初赛的评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学院同学们也悉数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采取每名选手清唱一首歌的形式进行。学院物流工程(邮政快递智能工程)专业庹程同学一首深情的《天黑黑》,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刘晨宇、张楠组合演唱曲目《一次就好》将比赛带上了一次小高潮,完美演绎了合声的魅力。王文秀同学两首流利地道、气场十足的英文歌曲惊艳了评委和观众,博得了热烈的掌声。比赛在李豪璋同学一曲嘹亮动听的吉他弹唱《loveyourself》中达到高潮并完美结束。比赛全程,22名选手用勇气、信心和嘹亮的歌喉为评委和学院同学们呈现了一场完整的视听盛宴,彰显了对生活和音乐的热爱,展现了现代邮政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最终,这四位选手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李豪璋、刘晨宇&张楠组合、王文秀以及黄筱欣四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

活动最后,辅导员舒文琼老师作了总结发言。舒导首先对几位评委无私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高度肯定了参赛选手们的现场表现和敢于展现自我的勇气,并鼓励大家在大学期间要珍惜机遇、大胆尝试、不断突破、全面发展。随后,几位嘉宾分别进行了才艺展示,向在场同学们示范了专业选手的歌喉和演唱技巧,令同学们折服赞叹。评委们还对晋级下一轮比赛的几位选手进行了点评,并从曲目选择、音质音色、演唱技巧、情感投入、舞台仪态等多方面给决赛选手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

逐梦青春,唱响未来,“邮”你“政”好。现代邮政学院歌手大赛初赛完美落幕,展现了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热情。祝福学院选手们在自动化学院、现代邮政学院“音爱而声·乐动自邮”歌手大赛中再创佳绩!

  

  

现代邮政学院  

2016年10月17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