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你“政”好 激扬青春——“篮俱杯”篮球赛现代邮政学院精英队对战计算机一队

作者: 时间:2016-10-17 点击数:

  

10月16日下午三点半,北京邮电大学“篮俱杯”校园篮球赛C组展开首轮争夺。现代邮政学院精英队16名成员经过前期自主报名、精心组织和刻苦训练,与计算机一队展开了40分钟的激烈角逐。学院2016级同学们以及2015级实验班班委代表自发组成强大的拉拉队阵容,为选手们加油鼓劲。虽然小组赛首轮惜败,但学院队员们刻苦训练、顽强拼搏、激扬青春、挥洒汗水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我院队员们赢得了热烈的喝彩,展现了现代邮政学院学子们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永不言败的气魄。

现代邮政学院队首发上场的队员黄俊玮、李容冰、李豪璋、汪凯、高帅在场上密切配合、相互补位,比赛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虽然首次参赛,队员们略显紧张,加之遭遇计算机学院强劲的对手,队员们奋力进攻,轮番上阵,将赛前刻苦训练、相互配合的良好状态带到了赛场。中场休息,由学院10名女同学组成的现代邮政学院拉拉队带来了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舞蹈,热辣的舞姿点燃全场,为队员们加油打气。虽然比分落后于对手,但我院队员们一直没有放弃,与计算机一队奋力斡旋,拼命扭转局面。比赛结束后,队员们更是总结失利的原因、相互鼓励、继续训练,以期下一次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作为现代邮政学院历史上第一支篮球队,现代邮政学院精英队16名成员赛出了风格,球员们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令全场观众敬佩赞赏。下一轮比赛将于10月23日举行,现代邮政学院精英队对战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队。相信经过一周的调整,现代邮政学院精英队队员们一定会克服紧张,加强配合,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现代邮政学院  

2016年10月17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