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你“政”好 分享快乐健心灵——现代邮政学院“新生引航”工程系列活动之2016级本科生班级素质拓展

作者: 时间:2016-10-24 点击数:

2016年10月22日,在北京邮电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牵头组织下,现代邮政学院2016级各小班同学们积极配合,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班级素质拓展活动。雨后气候清新怡人,同学们在各小班班长和心理委员的带领下,早早便来到了综合楼南侧草坪处集合。各小班同学们全员参与,热情满分。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在心理培训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简单的热身运动。随后,同学们按照贴树人的方式分成了四组,开始了正式的活动。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同学们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团队文化建设,包括选举队长、设计队名、口号,并制作队旗。同学们集思广益,各展所长,分工协作,碰撞出思维的火花,产生了许多趣味丰富、寓意深远的团队文化。在随后的团队竞赛环节,同学们轮番上阵,精诚合作,斗智斗勇,密切配合,依次圆满完成“巧翻扑克牌”、“乒乓球传递”、“穿越呼啦圈”和“激情节拍”四个项目。各班级参赛队伍共同协作,相互鼓励配合,攻克了一项项难题和挑战。活动现场洋溢着轻松愉悦的氛围,笑声欢呼声和加油呐喊声交织成欢乐的海洋。竞赛环节结束后,同学们围坐在一起,分享活动过程中的收获与感动,本次班级素质拓展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通过团队建设和趣味团体游戏的形式,消除同学之间的陌生感,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得到了放松,增强了各班级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灵活应变的能力,收获了心灵的放松和精神的愉悦。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好地融入集体,在集体活动中享受成长、收获快乐。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现代邮政学院

2016年10月22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