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顺利完成学校“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7-08 点击数:

   202178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于教四楼203教室召开我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学院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翔主持会议。

首先,王翔书记在大会上介绍了本次“双代会”代表选举的前期准备情况,候选人名单酝酿产生过程,并向大会报告了到会人数,大会到场人数符合规定,可以开展选举。接着,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随后,总监票人陈士燕同志主持大会选举工作,依照大会程序进行了检查票箱、分发选票工作并介绍了选票填写要求,投票方式为无记名投票。与会教职工与工会会员依照要求认真填写了选票,并投出自己庄严的一票。经过监票人、计票人严格计票,大会差额选举产生了王翔、孔继利、刘佳、闫强、苏森、徐晓慧、翁迅(以姓氏笔画为序)等7名校教代会代表和刘佳、陈新(以姓氏笔画为序)等2名校工代会代表。

当选代表将参加我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他们将充分发挥教代会代表、工会会员代表作用,代表我院师生民主参与学校的建设和管理,也将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部署,就学校的改革发展及工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178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