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工会委员会、教代会执行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2021年5月12月,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在教四楼303举办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第二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全体工会会员、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经过前期各工会小组的提名推荐和本届工会换届筹备委员会酝酿讨论,报校工会和学院党委审议,提出候选人建议名单8人,差额选举产生第二届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7人。选举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翔主持。

会议第一项向大会报告到会人数,第二项通过选举办法,第三项通过工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第四项通过监票人建议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随后进行选举,全体工会会员按照填写选票要求,认真填写选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经过监票人、计票人严格计票,选举产生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7名。

随后,召开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对经各工会小组讨论、学院党委审议产生的第二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进行选举,产生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

大会结束后,在教四楼126会议室召开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院党委书记王翔的主持下,以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第二届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学院工会主席刘佳公布各工会委员分工。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将在校党委、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工会、教代会作用,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团结凝聚学院全体教职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部署,在学院未来的发展中再创佳绩。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1年5月12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