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春季快乐健走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05 点击数:

为了倡导科学、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2018年4月4日下午,校工会面向广大教职工开展了北京邮电大学教职工春季快乐健走活动。

突然来袭的降温和雨雪天气并没有阻挡老师们的健走热情。下午13:30,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始环绕元大都遗址公园进行全程约3.5公里的健走活动。虽然天气较冷,但参加活动的老师们丝毫不受影响,沿着小月河畔,三五成群,昂首阔步,步伐矫健的向终点迈进,在绿树花丛间走出了健康,走出了快乐,走出了自我的风采,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科学健身、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

活动结束时,大家仍意犹未尽,时间虽然短暂,但老师们锻炼了身体,释放了工作压力,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充实的美好下午。

现代邮政学院

2018年4月5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