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大会暨2017年终总结会

作者: 时间:2018-01-22 点击数:

2018年1月22日上午9点,学院教职工大会暨2017年终总结会在教一楼101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白梅、执行院长刘晓平、党委副书记李梅峰、副院长魏世民、副院长宁连举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梅峰主持。

首先,魏世民副院长从招生、毕业、论文、竞赛、教学评估、教学成果等方面对教学工作做出了总结,肯定了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同时也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

宁连举副院长阐述了对于学院如何定位,如何做好人才培养,如何进行课程设置等问题的思考,并鼓励教职员工为培养优秀学生共同努力。

李梅峰副书记从队伍建设、党团建设、学风建设、就业工作、心理工作、资助工作等方面对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老师们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刘晓平院长从教学工作、学科与基地建设、科研工作、队伍建设、学术交流、行政管理工作等方面对学院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整体总结,并重点阐述了学院今后的发展目标及工作要点。

最后,白梅书记分享了在学院工作的体会,肯定了全院教职工一年来的努力,同时也指出了学院仍然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工作方向,并鼓励教职员工在工作开展中多加思考,做好规划,为提升学院综合实力共同努力,创造学院新的辉煌!

 

 

 

 现代邮政学院

2018年1月23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