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大学第六届三次教代会关于征集提案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3-07 点击数:

经学校党委批准,我校将于2017年3月下旬召开北京邮电大学第六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现向全体代表征集提案。

对提案征集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的提出

我校教代会正式代表1人签名提出提案,须3名(含)在册职工以上附议,提案即成立。复议人可以是代表,也可以不是代表。      

二、提案的格式

1、代表在撰写提案时,要写明案名、案由和建议

2、提案要求“一事一案”。

三、提案的内容

提案须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事项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要符合党和国家的政策、法律和法规,并限于本校和本届教代会职权范围。内容包括:

1、有关学校贯彻执行党和国家路线、方针、政策以及贯彻上级决议、决定方面的问题;

2、有关学校综合改革方案(人事分配制度、人才培养模式、科研与成果转化、学术治理结构、内部治理结构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3、教职工普遍关心的其他问题。

四、提案的审查立案

1、提案的审查工作由提案工作委员会完成。提案是否可以立案,需经反复协商,经提案工作委员会半数以上委员同意,做出立案与否的初步决定;

2、提案工作委员会负责人签署审核意见,确定是否立案。暂不立案的提案,应作为意见和建议转送相关单位;

3、对于只针对某件事项提意见而无相关建议措施的议案,提案工作委员会将不再受理并退回所在代表团。

五、提案的答复和落实

1、凡经研究确定立案的提案,由提案工作委员会转交相关单位负责提案的落实;

2、相关单位接到立案提案后,应将实施情况及完成结果以书面形式反馈提案人,同时报提案工作委员会。

六、其他

各代表团须对收集汇总的提案进行审核,将符合要求的提案于2017年3月22日(周三)之前交到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提案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设在校工会办公室(教一楼224室),联系电话:86768,联系人:李方。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