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现代邮政学院党委分别3月10日3月24日组织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建述职考核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翔党委副书记院长闫强,党委副书记刘佳,党委委员、副院长魏世民、王琦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两次会议由党委书记王翔主持。5个党支部书记和8个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汇报述职。

教工党支部书记从常抓支部建设、提高党员政治素质,常抓师德建设、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党员率先垂范、教学科研争优创新及支部特色活动等方面对开展工作进行了梳理。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加强科学理论武装,全面落实基层党建、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提升组织力、突出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团班一体化、强化服务功能,开展红色“1+1”深度共建等角度总结了支部工作。各支部书记还就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从如何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高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意识、创新活动形式、加强党员自主能动性等方面畅谈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各支部述职后,党委委员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点评,党委书记王翔进行总结发言。王书记充分肯定党支部2020年开展工作特别是下半年院系调整成立新党委后,各党支部在围绕学校十五次党代会、党支部建设、党员发展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党支部存在的共性问题。他指出,青年知识分子承担着国家未来发展的历史使命,青年师生党员是这个群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党支部书记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建工作中注重丰富活动形式,调动广大党员积极性加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各党支部要结合今年党建一百周年和党史教育工作重点,全面开展党支部活动,在实践中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现代邮政学院党委

20213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