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关于2017级本科生校内转专业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1-24 点击数:

根据《北京邮电大学本科生校内转专业办法》(校教发[2017]13号)的精神,按照学校教务处的统一部署,现启动现代邮政学院2017级本科生校内转专业工作。

一、申请转专业学生资格及条件

申请转专业学生须符合学校对本科生申请转专业的资格及条件要求。

二、接收转专业学生人数

2018年春季学期,现代邮政学院按照学院各专业接收转专业学生,接收转专业学生的数量最多为每个专业招生人数的10%。

三、考核管理及方式、内容

1、考核管理:

学院成立由9名教授组成的转专业考核委员会,负责学院转专业考核工作及学院接收转专业学生名单的确认。该委员会下设多个小组,对拟转入的学生进行考核;每个小组由至少3名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的教师组成。

2、考核方式及内容:

(1)学院对申请转入现代邮政学院各专业的学生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学生可进入面试环节。

(2)学生综合成绩采取百分制,其中50%由学生已获得的特殊加权分成绩核算;另外50%为学生面试成绩,主要考核学生的基础知识和综合素质。排名原专业5%的学生,优先录取。

四、报名流程及时间安排

1.2018年1月25日10时至3月5日17时,学生通过URP教务管理系统报名,填写转专业申请表。

2.2018年3月6日-7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申请转入现代邮政学院各专业的学生需将学习成绩单(原件)及高中阶段至今的获奖材料(复印件)交到校本部鸿通楼505房间。

3.2018年3月8日,学院在校布告栏上公布参加面试的转专业学生名单。

4.2018年3月9日-12日,学院对申请转入学院各专业的学生进行面试。

5.2018年3月14日,确定拟接收转专业学生名单,报教务处审核批准。

五、其他事项

上述未尽事宜遵照《北京邮电大学本科生校内转专业办法》(校教发[2017]13号)执行。

咨询电话:62282606(现代邮政学院办公室)

 

 

 

现代邮政学院

2018年1月24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