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邮票展举办

作者: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5月25日,北京邮电大学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邮票展。校党委书记续梅,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邮政业务部副总经理顾军、北京市分公司副总经理范小荣,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等出席开幕式。活动由现代邮政学院党委书记袁喆颖主持。

续梅、顾军、范小荣共同发布了“北京邮电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纪念封,并为邮票展揭幕。

开幕式现场,学校烛光奖获得者徐晓慧教授、校五四奖章集体奖获得者、空间机器人团队代表李彤老师和校研究生宣讲团团长郭哿欣同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李洪杰同学分别结合自己教学、科研和学习经历,以一张张主题邮票为剪影,生动讲述了方寸间所记录下的奋斗历史和感人瞬间,抒发北邮师生爱党报国的深厚情感和坚定决心。北京市邮政教育培训中心党建教研组学科带头人杨颜红对邮票展作专题讲解。

此次邮票展是北京邮电大学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特色举措。通过拓展理论学习载体,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将铭刻着党和国家重大战略、重大历史事件的邮票作为深化主题教育的“鲜活教材”;通过创新学习形式,更好激发学习热情,以方寸邮票“小切口”,展现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贯彻新思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引导师生在观展的同时,深刻感悟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要意义,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的真理伟力和实践伟力,有力激发起广大师生爱党报国的热切情怀,凝聚起以实际行动回答好“强国战略 北邮何为”的新时代北邮之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的磅礴力量。


党委组织部

现代邮政学院党委

2023年5月25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