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党建·主题教育】联学共建话邮政,互通共享向未来 —— 现代邮政学院党委班子赴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着力解决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发展难题,5月19日,现代邮政学院党委书记袁喆颖、副书记许智菲一行赴中国邮政集团开展主题教育联学和调研。中国邮政集团人力资源部员工发展与培训处处长张剑、副处长李广祎等参与调研座谈。

袁喆颖书记围绕学院党建思政工作、党建引领下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发展、就业工作等作了深入交流。张剑处长结合中国邮政集团员工发展、“订单式”人才培养、人才需求等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现代邮政业高层次人才培养的痛点难点问题、解决思路进行了深入研讨。

张剑处长表示,北京邮电大学为中国邮政集团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希望学院继续发挥师资和人才优势,为集团员工发展与培训工作提供有力指导;希望深化校企科技融合、文化融合、就业融合,建立骨干人才培养合作长效机制。袁喆颖书记表示,学院与人力资源部将在北京邮电大学-中国邮政集团合作框架协议下,围绕党建引领下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工作深化校企合作。希望企业发挥好资源优势、校友优势,深度融入学生发展、就业等育人全流程各环节,努力发挥优势叠加效应,实现发展共赢。双方还就加强高端人才互聘交流、试点探索“订单式”人才培养、加大学生认知实习实践力度等达成合作意向。

会后,袁喆颖书记、许智菲副书记一行参观了中国邮政集团主题教育展。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3年5月19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