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党委班子赴北京烟草物流开展主题教育实践研学

作者: 时间:2023-05-13 点击数: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深化调查研究中着力解决学院建设发展的堵点难点问题,511日,现代邮政学院党委书记袁喆颖、院长庄育锋带领学院教师党员一行,赴北京烟草物流中心开展主题教育实践研学北京烟草物流中心副总经理李宁,技术研发部主任张兴旺参加调研座谈

现代邮政学院党委书记袁喆颖介绍了学院党建+产学研融合育人模式,庄育锋院长就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平台建设等作了补充。北京烟草物流中心副总经理李宁介绍了物流中心基本情况和烟草物流行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北京邮电大学为烟草物流输送了大量优质人才,希望双方以党建为引领,持续就支部共建、人才互聘、科研项目、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深化务实合作。

调研过程中,袁喆颖书记、庄育锋院长一行参观了北京烟草物流配送中心自动化立体库自动分拣线学院党委班子一致认为,要进一步用好企业实践大课堂,引导青年教师在基层一线磨练教学本领;要将企业生产实践转化为鲜活育人资源,引导学生在企业参观、实践教学中深化认同、提升专业自信。


现代邮政学院党委

2023513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