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开展五一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5-04 点击数:

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五一节日期间学院安全工作,强化安全风险的排查整改,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于2023427-28日开展了五一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由党委书记袁喆颖、院长庄育锋带队及全体学院班子成员对学院教学和科研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针对上次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反馈的问题,重点检查了整改情况,对各实验室的接线板、仪器设备、消防设施及安全制度等进行了重点排查,对于未完成整改的实验室,督促相关责任人限期完成整改。并要求师生认真落实安全规章制度,做到人走拉闸断电、关窗锁门,消除安全隐患。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强化师生的安全责任意识,为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五一假期奠定了基础。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3年4月28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