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党建• 主题教育】现代邮政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支部书记例会

作者: 时间:2023-04-27 点击数:

4月26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党委在西土城校区教4楼313教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党支部书记例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杨光永、王玥,现代邮政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党员代表共60余人参会。大会由现代邮政学院党委书记袁喆颖主持。

首先,袁喆颖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强调学院师生党员要深刻认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随后,袁喆颖就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工作部署,分别从学院党委和支部层面详细解读了学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工作安排、组织领导等。同时,针对主题教育开展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认识到位,在深刻把握任务要求上下“真功夫”;二是要责任到位,在压紧压实任务清单上下“细功夫”;三是要执行到位,在全面贯彻落实上下“苦功夫”,参会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做好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细抓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切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动员会后,召开了支部书记例会扩大会,解读了现代邮政学院党委2023年度工作计划、布置了2023年“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通报了发展党员工作专项检查相关情况及后续党员发展工作安排和要求。

现代邮政学院党委

2023年4月26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