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北京发那科机电有限公司来我校交流座谈

作者: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3月8日,北京发那科机电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秦楠一行3人赴我校开展交流座谈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院长庄育锋党委副书记许智菲、智能机器人创新实践基地主任李海源实验中心游向东、就业工作联络人李霜燕参加会议

北京发那科成型机械事业部部长秦楠作为我院优秀校友,首先对于学校学院的培养表示感谢肯定学院为制造业输送大量专业人才,随后介绍了北京发那科公司及业务概况产品开发与管理部杨雪峰聚焦产品研发与技术管理,深度阐释了机加工技术与智能制造的连接。人力资源部部长李瑾分享了北京发那科的人才培养、福利待遇、战略文化和工作氛围,并详细介绍了Mars锻造计划校招生项目。

庄育锋院长对北京发那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今后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和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互惠共赢。许智菲副书记就学院专业、人才培养和就业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招聘、产教融合等方面进一步交流。

北京发那科机电有限公司是由北京机床研究所与日本FANUC公司于1992年共同组建的合资公司,作为中国数控及工厂自动化领域的优秀公司,始终致力数控系统及工厂自动化产品及技术在中国的推广应用,产品、服务覆盖了汽车、通讯、电子、新能源、智能制造等制造全领域。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3年3月9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