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1-0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现代邮政学院党委于20231月5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袁颖、院长庄育锋副书记许智菲、副院长魏世民、副院长王琦、副处级组织员王阳老师17个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9位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会议采取“一述一评”方式。党支部书记就支部的基本情况、本年度履职主要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学院领导根据支部书记汇报内容,从理论学习开展深度、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情况、一支一品特色建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依次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

会后党委书记袁喆颖同志做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2022年的工作付出和努力,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支部书记和党员们冲锋在前,充分体现战斗堡垒作用,今后各党支部要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学院建设发展规划,对照“七个有力”的要求,加强支部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党建和业务工作的融合度,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2022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测评打分。

现代邮政学院党委

20231月5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