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2-11-07 点击数:

2022年11月4日晚,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智菲出席大会,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徐梦秋同学应邀出席大会。39名本科生代表和11名研究生代表参加大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学院团委负责同志列席了大会。

11月3日召开的预备会议上,与会代表听取了大会筹备委员会做的《筹备工作报告》《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会章程(草案)》,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听取并审议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随后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监票人、总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以及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补选出席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

19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徐梦秋同学在致辞中肯定了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过去一学年来的工作,并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徐超然同学和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术洪祥同学分别代表上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学年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随后审议通过了《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会章程(草案)》。

大会进入选举环节,总监票人徐梦媛同学主持大会选举。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委员会和出席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

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智菲老师作总结讲话,她表示,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是学校民主政治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她勉励代表们要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作学生权益的发言人、守护者。她对过去一年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新一届主席团和委员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最后,她表示,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能够不忘初心使命,矢志接续奋斗,为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将以此次大会召开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在学院党委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同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2年11月5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