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鸿雁正启航】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2022级本科“喜庆二十大,‘邮’缘‘寓’见你”宿舍文化节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进一步推进学生公寓寝室文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氛围,引导学生劳以修身,以优秀的青年姿态喜庆党的二十大,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本科2022级举办“喜庆二十大,‘邮’缘‘寓’见你”宿舍文化节,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取得了圆满成功。

宿舍文化节分为“窗明几净,喜迎二十大”、“创宿舍之美,献礼二十大”、“展示留念,定格最美二十大”三个部分。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辅导员李霜燕、邓旺、罗昊带领各班生活委员进行防疫物资发放与深入细致的宿舍卫生检查。大多数宿舍干净整洁,同学都能够在宿舍内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针对个别安全隐患情况,辅导员老师和检查小组也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并确保责任落实到人,任务落实到位。在检查时,辅导员与同学们就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亲切交谈,并提醒学生做好自己的健康防疫第一责任人。

活动期间各宿舍同学精心装扮宿舍取宿舍名、设计宿舍标志,构建一个个美好的小家,以崭新的风貌喜庆二十大。年级组织线上评比,各宿舍通过照片、短视频展现出积极、向上、青春、阳光的当代大学生风貌。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优秀宿舍若干。

本次宿舍文化节的顺利举行,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卫生意识,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构建了文明健康的宿舍格调。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2年10月31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