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一行到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2-11-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充分发挥校友在校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2022年11月3日,学校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一行莅临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陈丽媛、副秘书长房东波,校友工作办公室曾洁、李松媛、高思航,学院党委书记袁喆颖、副书记许智菲以及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

袁喆颖书记首先对校友总会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校友总会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随后,袁书记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现状、特色亮点以及未来规划,对工作中的困难和需要校友总会支持的项目进行了阐述。

陈丽媛秘书长肯定了学院校友工作思路,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陈秘书长强调校友工作应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助力人才培养,推动学科建设,加速学院发展;要树立校友工作意识,形成工作机制,打造学院品牌;加强校院两级校友工作联动,向外共同拓展校友资源,对内实现信息互通。

随后,双方还就校友日常服务、校友工作信息化、校友活动组织、学院发展基金筹备等工作开展深入交流。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2年11月3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