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本科生班主任工作总结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11-06 点击数:

2022年11月2日,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在沙河校区S1-106举行本科生班主任聘任仪式暨班主任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袁、副书记许智菲、全体本科生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袁喆颖书记为学院2021-2022年度优秀班主任颁发荣誉证书,许智菲书记为学院2022-2023年度新任班主任颁发聘书。许智菲书记面向新上岗班主任详细解读《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本科生班主任制度实施意见》优秀班主任代表翁迅老师结合个人经历,进行班主任工作经验分享。随后,老师也根据各班实际情况提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最后,袁喆颖书记讲话。袁书记对过去一年班主任工作充分肯定,对积极参与班主任工作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希望班主任老师与辅导员老师密切配合,发挥育人合力,做有爱心、有耐心、有热心的引路人。

相信在班主任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将会切实汇聚育人力量,加强学业指导,提升育人实效为学生成长成才贡献智慧与力量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2年11月2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