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举办“校友情深 共谋发展”校友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10-31 点击数:

2022年10月29日上午,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举办了“校友情深 共谋发展”校友座谈会。1978级校友班主任王新波老师、1988级校友刘爱民、陈丽媛,2008级校友王尧以及现代邮政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参加了线下会议,1988级班主任周慧玲、1998级班主任芦娜、2008级辅导员高楊及数十位校友参加了线上会议。

活动伊始,参加会议的师生共同观看了学院制作的纪念视频《忆往昔·校友情》,视频中的一张张老照片唤起了同学们在北邮求学时的美好回忆。随后,王新波老师作为班主任代表致辞,他带领大家回顾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勉励各位师生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为学院、为北邮、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接下来,学院院长庄育锋从学院基本情况、专业与学科建设情况、研究方向及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建设成果及发展规划,也希望校友们能够与学院开展合作,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此后,校友代表刘爱民、陈丽媛、王尧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发展现状,回忆了自己在北邮求学时的故事,并表示非常感谢母校的培养,也希望学院能多组织校友活动。同时,作为学校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的陈丽媛老师还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情况,并希望能够通过学院平台联系好、服务好校友。活动最后,袁喆颖书记代表学院为校友赠送了纪念品。线上的校友也同时参与了交流讨论。

本次校友座谈会的举办使几代北邮人齐聚一堂,共叙师生情、同窗情,增进了学院与校友间的联结。未来,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仍将深挖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持续推进校友工作的高质量开展。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2年10月29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