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谱新篇,携手同心育英才——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赴国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产学研交流暨揭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9月2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赴国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药物流”)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院长庄育锋带队前往。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兼国药物流董事长邵伟,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刘暾、国药物流总经理徐可、副总经理朱伟娜、人力资源部部长龙翀等出席交流会。

国药物流邵伟董事长首先对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进一步开展科研攻关及人才培养,为医药物流行业引进更多先进技术,培养一批高质量的专业人才,共同推动医药物流发展。徐可总经理从质量管理体系、运输资源与服务体系、自有运输调度体系等方面介绍了国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概况。朱伟娜副总经理带领参观了国药物流亦庄库区。

庄育锋院长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学生培养、专业与学科布局,以及学院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果。庄育锋院长指出,期待今后双方开展深度合作,打造校企合作新模式,实现学校与企业的双赢。物流工程中心主任翁迅介绍了与会老师的研究方向与科研成果。

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实习实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共同努力聚焦人才培养和物流技术前沿,开创新时代人才培养及智能医药物流新局面。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2年9月8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