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9-06 点击数:

202296月,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在教四楼302召开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副主席陈新主持。

本次大会严格依据《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顺利开展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学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第十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补选工作。

会议最后,学院工会为9月生日的老师举办集体生日会,送上温暖的祝福。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工会委员会将在校党委、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凝聚学院全体教职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部署,踔厉奋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2年9月6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