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来我校交流座谈

作者: 时间:2022-08-29 点击数:

2022年8月25日,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与北京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在沙河校区邮政楼313会议室开展校企合作深入交流。北京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侯利斌、人才生态与供应链组负责人张玲、大学生项目经理刘成影,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院长庄育锋、教务办公室主任陈新、物流工程教研中心教师苏志远、“职邮心升”就业工作室成员辅导员李霜燕参加交流会。

庄育锋院长对北京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李霜燕介绍了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发展历程,以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侯利斌总监希望顺丰与北邮可以进一步加深合作,培养更多更优质的物流行业人才,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张玲结合物流快递产业现状,介绍了顺丰的发展情况及校企合作情况。

庄育锋院长感谢北京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的支持和信任,希望今后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和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互惠共赢。

本次交流会进一步深化院企合作,助力产教融合。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双方将聚焦智慧物流技术和人才培养前沿,共同探索和开创智能物流的新局面。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