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北邮医疗机器人实验室团队在2022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中获全国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2-08-26 点击数:

2022年8月18日至20日,由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主办、浙江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落下帷幕。在教育部生物医学工程教指委的大力支持和全国各大高校师生的积极参与下,本届竞赛总报名人数达到3863人,提交作品数量达到1025件,均创历届比赛新高。经过全国参赛团队的激烈角逐,通过初赛评委的筛选和推荐,有207份作品入围决赛,另评选出三等奖297项。入围决赛的作品中角逐出二等奖145项,一等奖55项。其中,我院医疗机器人实验室团队项目《兼具软组织切口钉式缝合和取钉操作的任务自主式医用机器人》(作品编号:A2027)进入全国决赛,并获得全国一等奖。该项目指导教师为苏柏泉教授,项目成员为弓艺、李晗和王泽皓。

C29CD

2022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获奖名单(部分)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