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召开机械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520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召开机械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会议采取线上形式,由机电中心严鲁涛主任主持,学院袁喆颖书记、闫强院长、魏世民副院长、王琦副院长及机电中心教师等参加会议。

会上,机械工程专业负责人李端玲教授首先介绍了“三要素、四层次、五管理”的递进式机械工程专业建设方案,总结了前期专业认证已完成的相关工作和当前整体进展情况,然后机电中心各位老师就机械工程专业建设进行了交流与讨论,院领导听取了机电中心的专业认证工作进展及专业建设交流意见,做出下一步工作指示。

王琦副院长指出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要给予切实足够的重视,魏世民副院长就机电中心老师提出的困难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闫强院长强调,要进一步明确人员分工,做到任务具体、责任清晰,鼓励大家一定要同心协力把专业认证工作做好,同时从现有基础、专业特色与定位出发,深入探讨了机械工程专业的发展规划,袁喆颖书记指出,要更加明确专业建设方向,使我们培养的学生更好地适应行业与社会发展需求,动员大家要集中力量把专业建设工作做好。

 

13586380501028595092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2526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