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北京邮电大学第五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学院主题论坛

作者: 时间:2021-12-12 点击数:

 

20211211日,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智能装备·智慧物流·电子商务”主题论坛成功举办。本论坛是第五届北京邮电大学信息科技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系列主题论坛之一。

本次论坛采用线下+线下同步会议方式举行,经过前期报名和材料筛选,共有来自海内外著名高校和知名企业的16位优秀青年学者应邀参加论坛。学院院长闫强、副院长魏世民、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各教研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及部分青年教师等40余人参加线下论坛。论坛分为上下午两个场次,分别由魏世民教授和闫强教授主持。

魏世民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前来参会的各位优秀青年学者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来自美国纽约大学、法国勃艮第弗朗什孔泰大学、瑞典厄勒布鲁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以及国内清华、人大、北航、北交、中山大学等知名高校的学者,以及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国家电网能源研究院的研究人员做了专题学术报告,分享了他们在机械、物流、管理等相关研究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和进展。每个专题报告结束后,与会的专家学者、青年教师等就关注问题与报告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现场学术氛围浓厚。

闫强院长最后进行论坛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各位学者报名参加论坛并做精彩报告,分享前沿学术研究成果,同时也表示,非常欢迎并期待优秀青年学者们能够加入学院,共谋发展。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为学院教师和校外青年学者搭建了学术交流和创新提升的平台,也为学院引进优秀青年人才、提升学院师资力量提供了很好的基础。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11212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