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职工师德师风教育暨实验室安全培训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20211117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在教4238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袁主持。

会议首先由袁书记对全体教职工进行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实验室安全专项培训。袁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师德师风的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并结合近期教育部通报的,以及我校师生发生的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向全院教职工提出严守党纪国法和遵守师德师风的要求。

实验室安全培训环节,袁书记介绍了近期高校实验室安全事故案例,以及常见的实验室安全隐患问题,通报了上周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情况,提醒教师们时刻关注所辖实验室的安全,并要求各实验室负责人尽快落实自查整改工作。

此外,袁书记还强调了各教研中心要定期组织教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并带领大家进行了生态文明专题学习,希望教职工从自身做起,在工作和生活中都能时刻把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等理念牢记心中并付出行动。

专题培训和学习后,学院领导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就学院近期工作重点做了安排和部署。魏世民副院长介绍了研究生培养、科研项目申报、保密人员管理等工作。王琦副院长从课堂教学和期末安排、新教师教学培训、高新课程、教材建设、教改项目和教学奖申报等几方面做了本科教学工作安排。刘佳副书记对学生班主任提出了工作要求,并介绍了近期工会活动安排。最后,袁书记从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方面做了强调和要求。

本次大会对学院本学期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和要求,并对教职工进行了多个专项教育和培训。今后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协力同心,助力学院全面建设和发展。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11118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