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专项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于2021118日至16日开展了“全过程、全要素、全覆盖”的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由党委书记袁颖带队,由副院长魏世民、副院长王琦和学院实验室安全联络员组成,对学院所有教学和科研实验室进行了现场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对实验室消防设施是否齐备、实验室用电安全和实验室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中发现个别实验室仍在使用有安全隐患的老旧插线板,存在插线板串联现象,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现场指出并要求实验室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整改。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切实强化了各实验室师生的安全红线意识及规范意识,为顺利开展教学和科研工作保驾护航。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11118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