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来访我院交流座谈

作者: 时间:2021-08-27 点击数:

      2021826日下午,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总部首席运营官(COO)胡红群、中通学院负责人毛红华、华北区总经理钱模勇、华北区副总经理司立垚、生态圈人力总监张侠、华北区人力总监冉天红一行6人来我校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交流座谈。学院院长闫强、副院长魏世民、副院长王琦、邮政管理教研中心主任李晓龙、物流工程教研中心教师范宏强以及党政办公室主任陈士燕出席了会议。

闫强院长对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闫强院长首先介绍了现代邮政学院的建设情况,以及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模式的基本情况。魏世民院长及李晓龙老师分别介绍了现代邮政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发展规划。

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区副总经理司立垚首先介绍了校企前期合作情况,中通学院负责人毛红华介绍了中通学院概况、发展目标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展望,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总部首席运营官(COO)胡红群结合快递产业的发展现状介绍了中通目前的发展情况,并提出了“产学研”合作的进一步设想,希望中通与北邮可以进一步加深合作,发挥北邮优势。

最后,与会双方就产学研方面的全面合作、中通学院建设、中通人才专项培养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1826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