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科技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6-14 点击数:

    2021611日上午,顺丰集团CTO兼顺丰科技有限公司CEO耿艳坤、顺丰科技有限公司总监刘森、经营管理专员唐童心一行3人来我校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洽谈合作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王翔、院长闫强、邮政管理教研中心专业负责人孔继利、中心主任李晓龙及电子商务教研中心主任杨萌柯出席会议。

王翔书记对顺丰科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学院与顺丰科技公司以科技合作和服务为切入点,加强产学研用相结合,建立全方位的战略合作。闫强院长介绍了学院本科和硕士专业建设情况,以及教学、科研与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发展规划。

顺丰科技公司耿艳坤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核心技术和应用,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希望双方在科研课题和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在物流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方面开展技术攻关,共同推动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和高层次物流人才培养。孔继利、李晓龙和杨萌柯3位老师分别从学院专业教学、人才培养和科研交流等方面提出未来的合作方向和建议。

最后,与会双方就共建校企联合科研平台、合作开展科研课题和技术攻关、建立学生实习基地、加强校企合作教学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1611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