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审议会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2021616日和618日,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组织召开了2021级四个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与国家邮政局、中国邮政集团、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邮政科学研究规划院、机械工业出版社等单位的国家级教学名师、教育部电子商务专业教育指导委员、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等十五位知名专家参加评审。校教务处唐轶副处长、科研院院长贾庆轩教授、学院院长闫强教授,副院长魏世民教授、王琦教授,院学术委员会委员、院教学督导组教师以及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616日,电子商务和邮政管理专业培养方案评审会会议由王琦副院长主持,618日,机械工程和邮政工程专业培养方案评审会会议由魏世民副院长主持。闫强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的莅临及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情况和四个本科专业的建设情况。学院各专业负责人从专业培养目标、定位、课程体系设计、课程大纲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本专业培养方案的具体情况。评审专家们就学院各专业培养方案修订情况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肯定了学院在培养方案修订上的主要工作,培养方案的定位明确,毕业要求具体准确;与此同时,各位专家也从不同角度分别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如课程结构的合理性,实践创新一体化培养和专业认证人才导向等建议。会议气氛融洽,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们与各位专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获益匪浅。

下一步,学院根据审议会上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总结分析,进一步系统优化和提升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的科学性,确保2021年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圆满完成,为下一步机械工程和邮政工程专业认证奠定良好的基础。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1618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