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赴中国邮政北京分公司开展人才培养基地揭牌暨参观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202162日上午,现代邮政学院党委书记王翔、院长闫强、副书记刘佳、副院长王琦等一行人前往中国邮政集团北京市邮区中心局开展人才培养基地揭牌暨参观交流活动。中国邮政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范小荣、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罗慧、副总经理霍婕、中国邮政培训中心主任李征、中国邮政邮区中心局副总经理王皓月出席活动。现代邮政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和科室负责人随行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北京邮电大学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由闫强院长和范小荣副总经理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共同揭牌,并合影留念。

随后,在中国邮政北京分公司参会领导和技术人员陪同下,学院参会一行人实地参观了北京市邮区中心局邮件处理分拣区、普遍服务信函分拣区、商函处理区等,近距离观看了智能化邮件分拣和传输设备、了解信件、商函的处理和分拣流程等。

 

参观结束后,校企双方进行交流座谈会,就人才培养基地拟开展的本科生实习实践、研究生论文课题指导与实践、邮票赏析课程合作、企业生产难点与科研需求合作等方面展开讨论,探讨具体合作形式和内容。

此次人才培养基地揭牌活动标志着我校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进入广泛、深入阶段。接下来,我院将依托中国邮政北京分公司提供的良好实习实践场地和条件,开展人才培养实践和面向行业的科学研究,进一步落实校企合作内容和细节,取得良好的产教融合成果。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162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