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新学期第一周线上教学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春季学期第一周的线上教学活动如期进行,全部顺利开展。

227日,按照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前三周线上教学的部署和要求,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线上教学计划,点对点通知每一位上课教师,组建每门课程教师与学生的联系群。

新学期伊始,我院任课教师认真备课,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学生出勤率高,积极参与课堂互动,线上课堂秩序正常,教学氛围良好。

为了确保线上教学秩序和及时了解线上教学情况,学院组建了由院领导班子、教学督导专家、专业主任、各教研中心主任组成听课督导组,做到第一周线上教学听课的全覆盖。

新的学年,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继续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组织好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和宣传活动,积极探索线上和线下教学融合的发展路径,持续提高教学质量。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