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首届校友返校座谈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20191018日是北京邮电大学建校64周年校庆,也是现代邮政学院成立4周年的重要日子。“4”对于现代邮政学院意味着拥有完整的四届本科生,是学院发展的重要标志节点。为进一步积淀学院文化,凝聚校友力量,19日上午十点,现代邮政学院首届毕业生校友座谈交流活动在教三楼426教室举行。自动化党委副书记李梅峰、现代邮政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陈士燕、辅导员舒文琼以及部分2016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18位年轻的2015级校友齐聚畅谈,共话初心使命,共谋学院发展。交流会由辅导员舒文琼老师主持。

座谈会伊始,辅导员舒文琼分别介绍了每一位返校校友的基本情况。李梅峰副书记代表现代邮政学院对18位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李书记充分肯定了第一届毕业生校友们在就创业发展、学业科研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对校友们为学院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和努力表示感谢,并鼓励年轻的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建功立业、为在校生树立标杆。


DSC_4083_meitu_3.jpg

随后,18位毕业生校友分别结合毕业后的经历感悟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目前就职于京东集团的两位校友刘名扬和肖昭颢分别分享了在京东新零售、雄安新区智慧城市项目工作的经历,对本科学习期间学院的培养和老师的教育指导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会坚持终身学习、服务社会、助力物流行业前沿发展。创业校友郭旭汇报了“乐享其约”的产品和运营情况,李梅峰书记表示,学院将继续大力搭建平台,为校友创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座谈会气氛轻松欢愉,本校读研校友们也分享了当前的学术科研进展,表达了同学相聚的喜悦之情。最后,陈士燕老师和舒文琼老师向校友们补充介绍了学院本科生招生、2016级保研就业及特色活动开展情况,鼓励校友们将优秀传承下去,做好榜样示范。

2015级校友是现代邮政学院首届本科毕业生,是优秀、宝贵的校友资源。现代邮政学院将传承好优秀校友文化、学院文化,发挥传承带动作用,为学院建设发展筑牢根基。

 

现代邮政学院

20191019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