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首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毕业证书颁发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6-27 点击数:

    6月26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首届(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毕业证书颁发仪式在西土城路校区学生发展中心118报告厅举行。国家邮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军胜、人事司司长刘良一、办公室秘书处处长钱熙颖、人事司一处副处长于继锋,学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乔建永出席典礼,现代邮政学院执行院长武穆清、副院长宁连举、学院全体2019届毕业生,部分在校师生及毕业生家长代表参加活动。典礼由现代邮政学院副院长宁连举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毕业典礼暨毕业证书颁发仪式正式开始。

首先,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由毕业生制作的《现代邮政学院学生培养发展成果视频》,回顾了现代邮政学院近三年来的建设和学生培养发展情况。

现代邮政学院执行院长武穆清教授发言。武院长代表学院全体教师,表达了对同学们顺利毕业的祝贺。同时,对国家邮政局、行业企业、学生家长、学院教师在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付出的心血和支持表示感谢。武院长表示,大学毕业是人生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党和国家对青年寄予厚望,现代邮政学院的毕业生要立志踏实干事创业,争做邮政快递领域行家里手,主动担当邮政快递行业创新发展的时代重托。

国家邮政局马军胜局长和北京邮电大学乔建永校长共同为首届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与每一位同学亲切合影留念。

现代邮政学院毕业生代表史沛轩、2017级在校生代表邓旺分别发言,回顾在北邮现代邮政学院学习、生活的收获,并表示将狠抓时代机遇、勇于砥砺奋斗、勇担传邮万里的使命。

国家邮政局马军胜局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马局长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他表示,邮政快递行业是关乎人民生活幸福、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邮政快递行业大有可为,同学们直接或间接加入邮政业,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和邮政强国建设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马局长结合在邮政行业工作十几年的感悟,向首届毕业生提出了扣好人生的‘扣子’、铸造灵活的‘里子’、勇挑攻坚克难的‘担子’三点希望,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积极投身邮政业改革发展实践。

随后,马局长还向学校赠送了中国首部快递业发展史畅销书《无处不在》,学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代表学校接受赠书,并勉励同学们扎根邮政快递行业、传承邮政前辈敢于开拓、奋勇拼搏的进取精神。

现代邮政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毕业证书颁发仪式在同学们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中圆满结束。

现代邮政学院首届30名本科生顺利毕业,部分学生即将进入京东、中国邮政省公司、顺丰、中通等行业企业就业,标志着我校面向邮政快递业的高等人才教育培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相信学院学子们一定不辜负母校和行业的殷切嘱托,在扎根行业的历练中收获成长、在青春奋斗的建功立业中收获幸福人生!

 

 

 

 

 

 

现代邮政学院

2019626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