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邀美国阿肯色大学Kent教授作教学与学术交流

作者: 时间:2018-12-06 点击数:

2018 12 6 日下午两点,现代邮政学院的老师们在教四楼126会议室组织了一场教学与学术交流会,邀请美国阿肯色大学供应链管理研究中心的John Kent教授为老师们做专业人才培养与学术研究方面的分享。自动化学院执行院长武穆清老师以及自动化学院、现代邮政学院10余位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研讨,邮政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李晓龙老师担任活动主持。

交流会伊始,李晓龙老师首先对主讲人Kent教授及其研究方向作了简短的介绍。随后进入正式的分享和交流环节。Kent教授结合他在供应链及物流相关领域20余年的教学和科研工作经历,详细阐述了美国阿肯色大学供应链管理专业在制定培养方案和课程结构时的整体思路。Kent教授还介绍了阿肯色大学及沃顿商学院的基本概况,包括学院设置、学院安排、招生情况、考核方式等,并重点介绍了该校的供应链相关课程。

接下来,Kent教授分享了他和同事们的科研方向和学术成果,与同样在一线承担教学工作的老师们进行了自由讨论。现代邮政学院老师们踊跃互动,与Kent教授就本科课程设置、教学分工、学生考核、校企合作以及中国企业供应链发展面临的挑战进行了探讨。Kent教授介绍了自己开展网络课程教学、组织网上考核以及如何在科研与教学中取得平衡的有益尝试,并向老师们发出了网络育人、多样化教学的倡议。

本次教学与学术交流会在下午四点圆满结束。老师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对于正确认识国内外供应链发展比较、优化本科生教学、实践、考核、管理、育人等环节具有重要意义。

 

http://my.bupt.edu.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attachmentId=1c64a0ca-f9ba-11e8-9465-f9d520fd78f9

http://my.bupt.edu.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attachmentId=1c67fc2c-f9ba-11e8-9465-f9d520fd78f9

http://my.bupt.edu.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attachmentId=1c67fc2b-f9ba-11e8-9465-f9d520fd78f9

http://my.bupt.edu.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attachmentId=1c7cbcad-f9ba-11e8-9465-f9d520fd78f9

现代邮政学院

2018126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