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18-09-18 点击数:

   夕雨红榴拆,新秋绿芋肥。在这个收获的季节,自动化学院和现代邮政学院共同迎来了372位新同学。他们的加入,为两所学院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2018年9月19日早9时许,新同学与老师、辅导员们齐聚北京邮电大学沙河校区教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北京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现代邮政学院本科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白梅,自动化学院、现代邮政学院执行院长刘晓平,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梅峰,自动化学院、现代邮政学院副院长宁连举,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魏世民,以及自动化学院和现代邮政学院各教研中心的老师们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李梅峰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白梅老师首先用热情洋溢的发言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欢迎,接着,她对同学们提出了“不忘初心、勤学善思、快乐生活、学会自立、强身健体”这五点建议。在整个致辞中,白梅老师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在这个人生的新阶段中,能够做科技革命浪潮之巅的弄潮儿,在不远的将来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随后是教师代表邢颖副教授富有激情的讲话。邢颖副教授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予以祝福,并以“积极自信、坚持目标、注重行动、百折不挠”这16个字与同学们共勉。

之后,在校生代表曾海心同学与初到大学的同学们分享了他对大学学习生活的理解,用“主动转变、大胆尝试、坚持奋斗”这三点概括了他自身的经验。最后,2018级新生任洪竺同学也上台表达了自己对大学新生活的憧憬与展望。典礼在振奋人心的北京邮电大学校歌—《传邮万里》中结束。

此次开学典礼,为新学期的工作敲响了新节奏,为两院的各项工作注入了新活力,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最后,祝愿我们新一届的北邮学子,能像寒风中绽放的梅花一样,凌霜斗雪,活得精彩与无愧! 

 

 

 


现代邮政学院

2018年918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