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沈毅教授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5-29 点击数:

2018年5月29日上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沈毅教授莅临自动化学院、现代邮政学院检查指导工作,深入了解两个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白梅、执行院长刘晓平等全体院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5291439181.jpg

刘晓平院长首先对评估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学院概况、定位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办学特色、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分别介绍了两个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沈毅教授听取汇报后,对两个学院在本科教学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和与会人员就高端人才培养引进、完善新学院人才培养学科专业体系及学院定位和长远特色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本次专家评估考察对自动化学院、现代邮政学院进一步完善本科教学工作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学院将以本次评估为契机,加强学院各方面建设,确保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自动化学院

现代邮政学院

2018年5月29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